地址電話&交通方式

來店交通資訊

工作室是真正的『工作用空間』,內外經常堆滿箱子像個倉庫。

坐落於錦州街旁的靜巷內、沒有醒目的招牌。

最靠近的地標是國立台北大學民生校區(後門出來走路兩分鐘)。
最靠近的捷運站是文湖線中山國中站(唯一出口出來走路八分鐘),
附近交通繁忙開單頻繁,停車位難找,付費停車場少,開車者請特別注意。

初次來訪者請先記下工作室電話,找不到路時直接打電話問路會比較快。

工作室開放時間,請參考首頁置頂的《當月營業時間》
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19號一樓
電話:(02) 2518-3417

 


 

台北車站→中山國中站〈捷運路線〉:

於台北車站進入捷運車站後,搭乘捷運「南港線」〈藍線〉於「忠孝復興站」轉搭「文湖線」,第一月台即為往「中山國中站」。

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下車,走路約五分鐘:

中山國中站一樓出口右轉(本站只有一個出口)直走,遇到紅綠燈(轉角是康是美)請直接右轉直走(錦州街)。

走約一分鐘左右,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,斜對角有個小公園,面對公園的右手邊有間「旅沫豆行」咖啡店。
請從咖啡店跟公園之間的小巷子走進來,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右轉進去,右邊第二間就是了(沒有看板招牌,有一小段樓梯)。

公車坐到龍江路口 or 復興北路口 or 中山國中站下車,走路五分鐘 公車資訊

龍江路口下車時,請先找星巴客咖啡(不要找成西雅圖咖啡喔!),從星巴克那邊沿著龍江路走進來。

過第一個紅綠燈後(錦州街),左手邊第一條巷子就是281巷(巷口有一間清玉),請直接走進來,快到底時找19號的門牌(沒有看板招牌,有一小段樓梯)

復興北路口下車時,請四處張望找一下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出口,之後參考坐捷運的走法即可。

中山國中站下車時,請四處張望找一下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出口,之後參考坐捷運的走法即可。

火車路線:

搭乘火車者可於台北火車站下車後,依「捷運路線」至「中山國中」站下車。

於松山火車站下車者,可搭乘「63路」公車至「中山國中」站下車。